小咸鱼

爱磕糖的小咸鱼

【遲鈍】1

這是前面沒有名字的兩篇



Krist如他所說的一樣,他喜歡鬧騰,喜歡交朋友,他和劇中的朋友都成了真正的朋友,他們一起旅行聊天唱歌打鬧,唯獨缺了那個本應該更親密的朋友Singto。在沒有公司安排的活動時他們沒有了聯繫,只是偶爾給對方點個讚。
Krist有一個漂亮的女友,很好的一個女孩,她安靜的站在他的身後,只是偶爾會像別的小女生一樣將自己和男友的合照曬出來,只是簡單的想說,哦嘿看這是我男友帥氣嗎?
Krist變得忙碌起來,宣傳通告開始多了起來,還有各種的排練,這讓他和女友見面的時間變的更少,而見到Singto的時間變多了。
Krist發現,沒有遇見不會去想念,遇見了才知道有多麼想念。他們似乎又回到了拍攝的時候,他又成了那個會搗蛋的弟弟,而PSing依舊任由自己胡作非為。
Krist想PSing 真的是一個很溫柔的人啊,他的女友一定很幸福!當然他也是一個好男人,因為他的女友也很幸福。
老人常說時間會改變一切,原本親近的兩人會疏遠,原本疏遠的兩人會親近,反之亦然。
Krist和女友就漸漸地疏遠,並不是不在相愛,而是沒有用時間維持的戀愛失去了感覺,所以當女友提出分手時Krist並沒有感到吃驚,就像預料中會發生的事情。他們沒有傷心只是有些遺憾,一起走過了那麼多時間,最後還是輸給了時間。
Krist找了幾個朋友喝了點酒唱了幾首適合此時的歌曲,有一些悲傷。朋友拍了照發了推特,給了Krist一個大大的特寫,照片中的人依舊再笑,推特的標題,這樣悲傷的歌不適合你!許多人都在點讚,為了帥氣的Krist。
Krist也在下面回了一條,真難看!所有人都在調侃他太自戀只有一個人給他打了電話。
最近發生了什麼?
嗷PSing怎麼會這麼問?
感覺你不開心。
……
Krist沉默了,不開心嗎?他以為自己很開心,看照片中的自己笑
的多開心,可是為什麼突然有些難過?
PSing我和她分手了。
嗯。
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悲傷,我一直知道我們變成這樣。
所以你以為你不會感到悲傷,但是你笑的快哭了。
Singto的聲音很輕,很溫柔。Krist感覺有些情緒似乎控制不住了。
PSing愛過嗎?P知道我的感覺嗎?
嗷,我沒有戀愛過,但我知道愛的感覺,我不是你,不知道你的感覺,所以無法安慰你,但是我可以告訴你,曾經的我愛過一個人,他有戀人,所以從一開始我就失戀了,我壓抑過自己放縱過自己,最後發現所有我所做的都像一個傻瓜,於是我決定順其自然。
然後呢?P和她怎麼樣了?
然後?然後時間沖淡了一切,我和他還是朋友,或者說我是他所依賴的哥哥。
嗷,那這些和我的事有什麼關係?
沒有。
哦嘿!P真的不會安慰人。
你笑了吧,這樣我還是達到了目的不是嗎?
嗯謝謝。
好了,我該掛電話了。
Singto對著一旁乾著急的經紀人說了抱歉。
這可不像你啊,為了一通電話延誤了上飛機的時間。對方是誰呢?
嗷,一個朋友,很重要的朋友。
Singto 依舊笑的很溫柔。
Krist過的很充實,那次的電話讓他的身心都得到了解脫,也因為那一次的電話他和Singto的關係回到了從前,其實他們的關係一直很好。
PSing怎麼還沒到?
今天是一個朋友的生日,所有人打算聚一聚,於是Krist想到了那個總喜歡一個人的哥哥,畢竟在社會中都需要人際關係。
來了,堵車,你知道現在的道路都在堵車。好了,我在門口了。
Singto並不是不願意參加聚會,只是他更喜歡和更親密的朋友聚在一起,所以這樣的他在外人眼裡顯得比較安靜內向,但是Krist卻沒有這麼覺得,總是喜歡拉著他各種玩鬧,於是約他都要通過Krist成了圈子裡的習慣,Singto也十分樂意有這樣的誤會。
那一天所有人玩的很瘋,因為酒精的緣故大家都沒有了自制力,Krist掛在了Singto的身上,這是這幾年養成的習慣。
有人說你和誰更貼近說明你更信任那個人,因為他會給你帶來安全感,那時Krist掛在Singto身上笑著回答,是啊,P的身上很溫暖,給我放鬆的感覺。
P你說我那麼帥那麼棒怎麼沒有人喜歡我?
嗷,喜歡你的人還少嗎?你是多貪心?
不是,是愛,P我想談戀愛了!
那麼去吧。
可是沒有人!
那麼和我湊合吧。
好啊P。
說完Krist不客氣的在Singto的臉頰上留下一個濕噠噠的吻,周圍的朋友自覺的起哄調侃起來兩人。
你們終於在一起啦,早看出你們有一腿了!
是啊,Krist都快成Singto的代言人了!
Singto只是安靜的笑著,和一群醉鬼說話是在浪費自己的時間。
果然第二天這一件事沒有人再提起。但是這不代表當事人會忘記。
呃呃呃P怎麼辦,我昨天好像做了件不得了的事情啊。
Off對著空氣翻了一個白眼,對著電話那頭聽著聲音就十分沮喪的人說,你不是每天都在做不得了的事情嗎?
嗷!我很認真的在和P說!
呃呃呃我也很認真的回答你。
P!
好吧,你到底怎麼了?
我昨天聚會,喝醉了,對著一個男生告白。
嗷,恭喜你,終於把自己嫁出去了!
我發現我真的是太想不開了才會打電話給P,現在我要掛電話了!
好了,不逗你了,你總要告訴我對方是誰,對方有什麼回答?
其實P也認識,他說他願意。
Krist支支吾吾的將昨天的事情說了一遍。
嗷,那我先問你幾個問題,你不需要回答我,你只需要在心裡想一下。
如果

评论(15)

热度(9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